“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捐款

发布时间:2021-08-11 点击:



爱心捐款倡议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了大风暴雨袭击,多地遭特大水灾,给当地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危害,尤其是河南郑州、新乡以及近日的卫辉等地,严峻的形式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对河南抗洪抢险工作高度重视,国家防总已启动防汛1级应急响应。全国各地积极开展驰援河南抗洪抢险行动,向河南灾区捐赠款物。洪水无情,人有情,天灾面前,有大爱!公司党支部、公司董事长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倡议,希望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与河南受灾群众携手共渡难关!


640 (1).jpg




本次爱心捐款同时采取两种形式:
1.在总部办公在家的同事采取在会议室现场捐款的形式;

2.在外的同事采取在微信群接龙的形式参与;

3.同时对有大爱的中国企业鸿星尔克的支持,凡是7月20日以后购买鸿星尔克运动品牌衣服或者鞋子的,凭发票报销60%,限每位员工一件。

640.jpg


江西中交路景集团有限公司捐款50000元为灾区救援贡献绵薄之力

参与捐款人员名单:陈光红、尹德伟、陈思涵肖琳玲、杜文婷万先胡红梅吕操覃海雨汪丹伍志华张子扬汪仕宏、万春丽王梦莎肖和兴赖攀戴龙华吴伦著邹游黎邵峰伍民胜余天楠吴主进郑枭骁陶文坚、黄小虎王松云陈光彩杨武徐方桀邹兵、冉庆美黄秀坤(劳务班组)

以上参与捐款人员名单,此名单顺序不代表捐赠金额大小顺序。

自7月中旬以来连续集中的强降雨导致河南郑州新乡等地内涝严重,造成了巨大的财产人员损失,但面对灾情,全国各地的同胞们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迎难而上,挽救了许许多多的生命,江西中交路景的同事们也纷纷献出爱心为灾区建设出一份力,现在河南灾情虽有所缓解,但灾区的重建仍然刻不容缓,只要同志们同舟共济不怕困难,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集中爱心捐款时间:2021年7月28日









上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向后已无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